安全衛生與環境政策

遵守法規及國際準則,消除危害與降低職安衛風險以建立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,推動工作者的參與與諮詢,持續改善以提升安全健康績效。
遵守法規及國際準則致力環境保護,推動節能減碳及資源永續利用,持續改善環境績效,發展永續環境。

溫室氣體&能源管理

力行節能減碳實踐保護地球

長宏人力為積極響應政府綠能政策,兼顧能源安全及環境永續,善盡保護地球的責任及因應全球氣候變遷,陸續推動多項太陽能建置計畫,我們所使用的能資源,包含電和瓦斯等。電力是提供空調、照明及機械運作等使用,為公司主要之能源使用。因此,本公司致力推行節能專案,針對管理與技術層面來實施,以求減少能資源的耗用來達到環境保護的使命。於2020年4月起,長宏人力所屬之宿舍,範圍涵蓋新竹、台中、以及台南地區,已陸續建置完成太陽能屋頂光電系統,展現長宏人力對環境永續的決心及具體成果。

長宏人力建置之太陽能發電系統,除可提升再生能源使用率,由於宿舍屋頂設置太陽能板具有隔熱作用,平均可降低宿舍頂樓設施內的室溫達2.5℃,有效節省冷氣空調等電力消耗,並減少空調系統的支出,創造更多綠電效益,長宏人力期許能建立自主能源,降低碳排放,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。

廢棄物管理

源頭減量及妥善回收再利用

藉由嚴格的分類與管理機制降低對環境的衝擊,另委託合法並具責任感的回收廠商來處理事業廢棄物。廢棄物處理原則以回收再利用為主,無法回收再利用的部分,會利用破碎等方式進行破壞處理,並進行二次回收再利用。基本上不以掩埋處理,部份廢棄物將以焚燒之方式處理;未來將以降低焚燒比例為目標,逐年減少污染之產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