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宏人力(Champions) 鼓勵移工擔任一日志工


長宏人力(Champions)敦親睦鄰,鼓勵移工任一日志工打掃社區環境。圖/長宏人力提供

 

長宏人力(Champions)仲介有限公司在發展事業的同時,更將企業社會責任,視為公司永續經營的重要一環,除長期推動敦親睦鄰,鼓勵移工融入在地生活外,並關懷社區發展,積極參與社區發展各項活動。

 

為了使移工們更了解在地社區文化,長宏人力(Champions)與移工國際村所在地之縣市警分局及社區守望相助隊合作,鼓勵移工任一日志工,打掃社區環境,讓地方民眾與遠離家鄉工作移工更近一步接觸了解。因移工於例假日常與同鄉在公園聚會,透過縣市警分局安排,讓移工當起「一日志工」,跟著社區巡守隊、社區志工一起到景觀公園,在烈日下清掃落葉雜草,維護社區環境。

 

長宏人力(Champions)公司的移工國際村自從在社區建置後,從一開始與社區民眾街坊磨合期,慢慢取得信任到現在的共存互惠。長宏移工宿舍的進駐,除為社區增添更多活力,更促進周邊商家經濟繁榮與營收,移工除了帶來可觀經濟收益外,卻也造成一些環境髒亂的情形發生,長宏人力(Champions)盼藉由敦親睦鄰清掃活動,大規模整理公共環境恢復整潔。讓移工宿舍生活周邊街坊鄰居,看到移工為社區盡一份心力,彼此和睦相處、共存共榮。

 

長宏人力(Champions)公司秉持「 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之精神,持續努力與主管機關及當地社區民眾,保持良好溝通互動關係,希望在與社區和諧相處及共存共榮的理念下,推展敦親睦鄰工作,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建構永續發展的社會。

 

 

【2020/08/27 工商時報】

電子報網址: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200827000462-260210?chdt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