穩固的基礎

長宏自成立以來在外勞服務上廣獲好評,尤其在 IC 半導體產業上績效更為卓著,長宏完全是本著服務、品質、創新的精神,對客戶及員工做最佳的努力。

經驗及專業的團隊

長宏的經營團隊在人事業界都具備資深的經驗,本著了解客戶的需求,以解決客戶問題為己任的精神,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。

宿舍的優勢

宿舍的提供為客戶解決了外籍勞工及派遣人力管理的難題,藉由宿舍的提供更大大的解決了派遣人力來源的限制,由於長宏公司這一項大膽的投資,讓長宏公司可以在全省求才,藉以滿足客戶各階層人力的需求,尤其是大量的生產線員工。

豐富的人脈及展開國際化

由於長宏過去十多年的努力,對兩岸三地的人才都有所熟悉。

招募的實力-全省的服務據點

投資手屈一指,位於各縣市知名辦公大樓,全省七個縣市的服務據點提供全方位的服務,讓求職者以最近的地點洽詢工作機會,節省離家求職的成本,提高求職的意願,更是全省徵才的利器,以利提供跨縣市的徵才服務。

長宏網站-線上徵才

經由長宏網站直接填寫履歷,就近向長宏各分公司洽詢,專人向求職者解說並提供合適的工作機會,安排至最適合的地區工作。